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竹笋干多少钱一斤 吃了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

    竹笋干你是否喜欢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竹笋干是饭桌上很常见的,一般有人家里面有喜事,那么都会先上竹笋干这道菜的,不过这是部分地区的习俗。但是,现在竹笋干多少钱一斤呢?价格会不会很贵的?

    竹笋干价格
    竹笋干价格

    竹笋干和肉丝以及鱿鱼丝一起炒,味道将会更加好吃,所以备受关注。而现在干竹笋的市场价格一般是在40-60元一斤。干竹笋的晒制不容易,抓一小把干竹笋泡发后可以炒一大碗,算起来还是很实惠的,只不过竹笋干有哪些功能以及作用?来了解一下!

    根据资料公布,现在竹笋干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糖类,蛋白质,和钙、铁等多种维生素,竹笋可以健脾和开胃,竹笋体内糖分含量低,竹笋中的植物蛋白,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含量很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现在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