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沿帽适合什么脸型 鹅蛋脸女生该如何选购?

    一顶帽子在不同人手里,会有不同的用途,比如可用于遮阳,也可以用于穿搭匹配,对于紧跟时尚潮流的现代年轻人来说,一顶帽子是必备的,而帽子又分平沿与弯沿,想知道平沿帽适合什么脸型的朋友看过来,挑对帽子很重要哦。

    平沿帽要如何选购
    平沿帽要如何选购

    平沿帽是指帽子前沿是平的,没有弯弯的弧线,多见于平沿棒球帽,戴上去看起来有点帅气、酷酷的感觉,所以深受很多潮流达人的喜爱,但是到了买帽子的时候,我们总会担心自己的脸型戴帽子不好看,那么平沿帽适合什么脸型的呢?

    简单来说,平沿帽更为适合尖脸,还有鹅蛋脸型,平沿帽可平衡脸部曲线,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均称、立体,要想稍显俏皮一点,女生还可以搞一个俏皮发型,再将平沿帽稍微戴歪一些,总体看上去就会灵活很多,不过,鹅蛋脸女生该如何选购平沿帽呢?这点大家要注意。

    平沿帽最好选实用一点的,选择可以满足日常搭配需求的款式,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很重要,一般来说,黑白是白搭的,但也可以尝试一下驼色或咖啡色都很不错,再者,选帽子要注意尺寸是否合适,不能太松,也不可过窄,要以头顶碰到帽子顶部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