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室内健身场所将开放 满足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需求

    如今不少市民都是想要一个健康的身体,因此我们都是十分注重着健身以及养生的,毕竟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十分重要的。而现在北京正式宣布了,在今日开始,室内健身场所将开放了,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健身服务工作,满足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增强体质的需求。

    健身场所开放通知
    健身场所开放通知

    在疫情期间不得外出健身是不是很不舒服呢?其实不少市民都会抱怨的,不可以健身自己的身材也变样了,所以都想要第一时间去健身。而现在北京市推进室外、室内体育健身场所有序安全开放,想要健身的市民可以去了。

    虽然现在开放健身场所,但是各类室外体育健身场所采取分时段预约制开放,运动项目以田径和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隔网运动为主,暂不开放足球、篮球、排球等项目。而且需要佩戴口罩,还要遵守规定,配合做好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