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产销秩序基本恢复 价格连续8周回落

    猪肉价格是多数人都有在关注的问题了,当然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肯定是有所差异的,还有因为一些因素的关系也是会影响到猪肉价格涨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生猪产销秩序基本恢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生猪价格怎么样
    生猪价格怎么样

    这猪肉价格因为非洲猪瘟的问题是有所上涨的,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的,所以肯定是希望这猪肉价格回落的了,还有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猪肉价格也是有所变化了,这价格连续8周回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农村部最新消息

    据了解,随着生猪产销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屠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前期压栏的肥猪加快出栏,加之储备肉投放调控,猪价持续回落。据农业农村部监测,3月份生猪产销秩序基本恢复,全国生猪生产继续向好,主要生产指标好于2月份,猪肉市场价格连续8周回落。

    生猪产销秩序如何
    生猪产销秩序如何

    另外这4月份第3周猪肉价格为每公斤52.96元,比2月份第3周的高点下降了近7元的。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后市场供应将逐步改善,但由于下半年节日多,消费拉动力也更强,猪肉价格高峰可能出现在9月份前后的。大家可以继续留意猪肉的市场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