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号汽油今晚要降价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在4月15日24时新一轮油价已经正式开启了,所以对于不少车主来说,都是比较清楚的,因为汽油价格下跌,是我们的福利,更是我们车主最想要的,毕竟加油不需要花费这么多钱了,但是92号汽油今晚要降价吗?此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今日油价走势
    今日油价走势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在4月15日24时油价进行调整了,而且按照《石油价格管理办法》,本轮周期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原油均价低于40美元/桶的“地板价”,国内油价将不作调整。至于今年的油价,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今年92号油价不会降价,因为降价是规定时间,并不会单独将92号油价下跌的。而下轮油价调整将会在4月28日24时,下一轮油价是否会上涨呢?其实这点是不少车主担心的,因为上几轮油价都是处于搁浅或者下跌了,所以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