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恢复市内组团游 后期旅行社陆续上线产品

    随着国内的疫情形势好转,目前也是临近着五一时间,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五一放假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毕竟我们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没有去玩过了。而现在消息也指出北京恢复市内组团游,已经获得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批准。

    北京组团游价格
    北京组团游价格

    根据报道了解到,如今包括凯撒旅游、中青旅、携程等在内的旅游企业目前都已上线了北京市内的组团旅游产品,并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团。所以组团游在北京是已经恢复了,而旅行社更是表示称,这是积极信号,盼望有着更多的好消息。

    疫情尚未结束,而专家测分析认为,今年五一期间周边游、市内游主要是以自由行、自驾游方式为主,旅行社的发挥空间有限。虽然现在北京恢复组团游,但是后期将会有更多的旅游产品上线,而今年五一外出游玩优惠幅度也是较大的,你想好去哪玩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