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将发放消费券 拟发总金额已超过10亿

    自从进入4月份,消费券三个字开始频繁出现,因为国内很多地区都陆续开始发放消费券,以补贴市民们的基本生活需求,据报道称,广东将发消费券,且拟发总金额已超过10亿元人民币,这么庞大的金额,发到每个人的手里会有多少钱呢?

    广东消费券超10亿
    广东消费券超10亿

    消费券的发放,是各地政府为了刺激经济回暖,鼓励居民消费而发放的消费优惠券,每个城市地区设置的面值不尽相同,但广东省发放消费券,已经有多个城市纷纷展开,虽然分发给每个人的消费券金额不算多,但事实上,面值也是比较大的,最大的消费券面值有50元,最小的都有10块钱,至少大部分地区是这样的设置。

    自4月20日开始,广东东莞、珠海和清远等地也陆续发放消费券,主要通过微信、支付宝平台向市民发放,其中,珠海和东莞计划分别发放1亿元的消费券,清远是2000万、中山2000万,佛山投放的消费券总金额更高,一方面市财政投入1亿元,另一方面,各区、镇街、电商平台,还有全市商家匹配的优惠额度,共计约6亿元。

    消费券优惠面值多少
    消费券优惠面值多少

    据了解,佛山目前一发放3期消费券,率先发放的南海区,首期3000万元的消费券核销率高达92.44%,是全国最高的,已经成功拉动2亿多元的消费。报道称,截至目前爱你,广东各市、区计划发放的消费券,其总金额已超过十亿,成为全国发券城市最多的省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