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52度多少钱一瓶 单瓶装500ml价格一览

    说起五粮液,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喝五粮液的,历史悠久,一直以来是备受人们关注的。可是现在,有不少人不知道五粮液的价格的。那么,2020五粮液52度多少钱一瓶呢?如今单瓶装500ml价格一览,快来了解下!

    五粮液酒价格表
    五粮液酒价格表

    大家都知道五粮液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而且五粮液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了。但是,五粮液52度单瓶装500ml价格多少钱,不知道的市民快来参考下。

    对于五粮液价格,具体52度的多少钱一瓶,这要看具体生产年限,越久的越值钱,但是许多人对五粮液52度单瓶装500ml价格比较关注的。据了解,现在52度五粮液单瓶装500ml售价是1099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价格仅供为参考,真实价格请以酒企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