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免费领取消费券 教你怎么样快速领取!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的经济明显下降了,而这一点并不是我们最想要的,因为我们最想要的就是恢复正常生活。而如今我国的疫情虽然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经济还没有复苏,还是处于下降的状态当中,为了刺激消费,现在多地推出消费券,但是浙江免费领取消费券你知道吗?来看看怎么样领取!

    消费券领取方法
    消费券领取方法

    根据最新显示,第一批发放时间已经结束了,实在3月27日-4月2日,3月27日上午8时开始申领,每人限领一次,卡包有效期为7天。而第二批领取时间,是:4月3日-5月31日,所以市民需要及时清楚,我们可以领取消费券,然后外出消费了。

    浙江消费券领取方法十分简单的,第一步我们需要打开支付APP,然后点击支付宝上方搜索框,进入搜索页面。再次输入“浙江消费券”,然后继续进入页面,就可以领券啦!是不是十分简单呢?想要消费券的市民,可以去领取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