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免税店或崩溃 数十亿元的免税品无法出售

    免税店是什么地方?一般我们最常看见它的地方,就是在机场,但每个国家的免税店又有着不同的购物模式,在购物方面,还需要提供多种凭证,可是现如今,韩国免税店或崩溃,数十亿元的免税品无法出售,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疫情的影响。

    韩国免税店数十亿商品积压
    韩国免税店数十亿商品积压

    各个国家都有免税店,机场免税店最为多见,而免税店商品的销售,也有指定对象的规定,包括提供免税品的商店,可是随着海外疫情的发展形势日益严峻,已经有极少人会出国,更不会去免税店买东西了,购物的顾客减少了,免税店的生意也快要经营不下去了。

    韩国对免税店的商品有规定,凡是超过三年还没有卖出的免税品,一定要进行焚烧等销毁处理,可是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免税店顾客发生大量锐减,导致许许多多的免税品被积压,价值数十亿元人民币,包括服装在内,买东西的人少了,这数十亿元的免税品无法出售,如今也面临被销毁的境况。

    天下财经频道特约记者前往首尔市内一家免税店,虽然紧邻热门景点,但如今已是空空如也,极少能看见行人,因为疫情之际,人们基本都待在家里,在疫情之下,韩国免税店集体面临生存危机,有些免税店已经决定今年下半年也彻底停业关店了,多个机场免税店已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