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快递价跌量涨 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59.8亿件

    快递相信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快递也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在我们网购之后快递也是会直接送到家中的。但是在前两三个月的时候,快递销售一直处于下跌的状态,而现在3月快递价跌量涨,有关人士称如今同质化至价格战愈演愈烈,行业内部分化严重。

    快递最新消息
    快递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三月份的快递市场恢复较快,而且业绩增速也是十分的亮眼。目前邮政局编制的快递发展指数预计4月业务量有望增长20%左右,所以我们都是在期待着快递全面复苏的消息,而现在消息也指出顺丰一枝独秀通达系暂时落后。

    据了解,现在快递行业的价格战从未停止过,而且从最初的降中转费到降面单费,再到2019年的降派费。3月份义乌地区快递费报价已经跌破1元,最低甚至下探到0.8元,而去年还守在1.5元附近,而各个快递公司的单价都是不一样的,后期会是怎么样呢?我们可以加多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