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投23亿消费券 今日起用于购物立马减减减

    在全国各地恢复生产之后,居民消费需求也正在慢慢会回升,但是与此同时,人们也深受收入下降的影响,购买力也出现明显下滑,为刺激消费回暖,武汉投23亿消费券给市民,从今日起用于购物立马减减减,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以用券抵扣啦。

    武汉发放消费券了
    武汉发放消费券了

    消费券是可以在购物的时候,用于抵扣商品货款的,一张消费券的金额一般是10元到50元之间,比如消费满多少金额,即可使用相应面值的消费券,这样也能让市民们省下一笔钱,继多省市发放消费券之后,武汉投23亿消费券,其中武汉政府拿出了5亿元。

    4月19日,武汉副市长李强表示,要加快组织发放消费券,并发挥其引导作用,鼓励市民消费,扩大消费,通过线上线下布局,建设云超市、无接触配送、无人超市、无人售货机等新零售场景。武汉投放的23亿当中,除了政府的5亿,还有相关网络平台同时匹配的18亿元,可用于逛街购物,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即可付款。

    消费券可用于逛街购物
    消费券可用于逛街购物

    需要注意的是,首批消费券已经在4月19日中午12点投放,接下来的5周内,会在每周四中午12点开始发放消费券,市民可以调好闹钟准时抢券,以免错过,每周四日期分别是4月30日、5月7日、5月14日、5月21日还有5月28日,均为中午12点开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