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宣布上调养老金 赶快把这消息告诉爸妈!

    相信很多人都有购买社保吧!其实,购买的社保一般都包含五险一金,也就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还有住房公积金。2020年养老金又涨了,目前官方宣布上调养老金的消息,大家赶快把这消息告诉爸妈吧!

    2020年养老金上涨
    2020年养老金上涨

    社保的作用范围很广,除了平时看病刷医保之外,最注重的还是年老退休后能保障老年生活的养老金,现在为大家带来一个重磅消息,2020年基本养老金涨5%,也就是说养老金迎来16连涨!退休人员有福了!下面一起看看具体规定。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得知,从2020年1月1日起,为2019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9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