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自产口罩涨价 高达12欧元一只你买得起吗

    面对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国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抗疫之下,终于迎来大大的缓解。反观国外疫情,各国还继续蔓延中,并且庞大的口罩需求量让不少国家市民哭笑不得。你看,德国自产口罩涨价,普通口罩价格高达12欧元一只你买得起吗?

    德国口罩多少钱一只
    德国口罩多少钱一只

    先不说其他的,我们来捋清楚一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根据近日换算汇率来看1欧元大约等于7元多人民币,也就是说12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需要92元人民币,德国自产口罩确实是贵出天价!

    德媒声称不依赖中国口罩,就算在德国本土生产这些口罩的成本高,也要把口罩业务移回本国生产。确实,目前很多德国企业拓展了生产口罩的业务,其中包括有体育服装品牌Trigema、奔驰、宝马在内的汽车厂商。

    其实,德国在还没有出现疫情的时候,质量更好的口罩也只要5-10欧元,现在疫情期间,普通口罩价格暴涨200多倍左右,并且抢售一空。目前德国政府向民众呼吁不用戴口罩,把口罩留给医护人员,由此可见,德国口罩供应还是非常紧缺,这也让口罩的价格继续涨出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