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自产口罩涨价 目前售价近百元一只

    如今,口罩是市民出行的必备品,因为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大家是必须要佩戴口罩才能出门的,但是在疫情期间多地口罩供应不足,所以价格也迎来上涨了。然而现在,随着疫情在海外爆发,近日有消息指出德国自产口罩涨价了,价格暴涨200倍,令人震惊!

    德国口罩售价
    德国口罩售价

    其实在新冠疫情下,包括德国在内的原本不提倡戴口罩的国家纷纷松口,有条件性的表示建议民众佩戴口罩。虽然在德国包括戴姆勒奔驰在内也有众多名企开始跨界生产口罩,但口罩的价格却是越来越高。

    据了解,在德国知名体育服装生产商Trigema,生产的非N95普通口罩,目前售价高达12欧一只,折合人民近百元一只,相比之下目前的价格,翻了200倍。随后,Trigema总裁表示口罩生产要经过多道工序,他认为12欧一只的价格非常合理。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外疫情是比较严重的,而且口罩出现了紧缺的情况发生,所以有些国家企业纷纷跨界生产口罩了,可是你知道吗?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德国自产非N95口罩,目前售价近百元一只,折合人民近百元,自产价格飙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