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下乡补贴新规 农村居民买车会有补贴!

    自从复工以来,应该不难发现,城市里的私家车开始暴增,说明很多人都选择了开车上班,所以居民对汽车消费的需求还是存在的,为了促进消费回暖,广东汽车下乡补贴新规政策出炉,在广东,凡是农村居民买车会有补贴!你心动了吗?

    广东汽车下乡补贴新政策
    广东汽车下乡补贴新政策

    现在正处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很多人对私家车的需求也逐步提升了,但是光消费者有需求,还不足以让整个受到疫情冲击的汽车行业实现大幅度回暖,因为站在购车者的角度,他们的收入或也受疫情影响出现了降低的情况,对此,广东省发布汽车下乡补贴新规,进一步刺激购车者的消费欲望。

    在4月15日,广东省的十大部门联合印发新政策,是关于《广东省关于促进农村消费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该《措施》明确汽车下乡补贴新规的实施,在第一条新规中也明确表示,要推动汽车下乡,促进农村地区的汽车消费,因此,农村居民买车会有补贴!

    农民买车可获汽车补贴
    农民买车可获汽车补贴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实施,意味着农村居民在购车成本上可以有所降低,减轻其负担。《措施》指出,广东省级财政对本省新购买汽车的农村居民,不论是购买新能源车,还是燃油汽车,都会给予购车补贴,其中,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主要体现在使用环节,燃油车的补贴体现在购车资金上。

    此外,鼓励淘汰国三及以下标准的旧车,农村居民如果在汽车企业以旧换新,除了可以获得财政补贴以外,也鼓励汽车销售企业给予农村居民一些增值服务,加大消费信贷的支持力度,为征信比较好的农村居民办理无抵押购车贷款服务,同时鼓励多品牌联合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