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数字货币 2020哪些地区会先开始试行?

    人民币将会大升级了?人民币将会被取消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消息指出数字货币将会上市了,因为会替代人民币的,其实我们对于数字货币一点也不理解的,究竟什么叫数字货币呢?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答案吧!

    数字货币介绍
    数字货币介绍

    其实,数字货币简称为DIGICCY,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数字金币和密码货币都是属于数字货币,而且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通常由开发者发行和管理,被特定虚拟社区的成员所接受和使用,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了吧?但是现在数字货币会在哪些地区试行呢?

    根据目前消息显示,央行数字货币正式发行了,而且将会在深圳、雄安、成都、苏州四个试点城市测试,数字货币有“扫码支付”、“汇款”、“收付款”、“碰一碰”等四大常用功能,是不是有点期待呢?让我们等待着数字货币正式发行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