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售价约350美元?

    苹果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了,当然苹果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对于大部分果粉来说肯定是会关注这苹果新品的上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了,这头戴式耳机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头戴式耳机如何
    苹果头戴式耳机如何

    耳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了,耳机的品牌多样,不同的款式更是有消费者会选择的了,还有耳机的品牌和款式的不同,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了,苹果将要推出的头戴式耳机,消息称售价约350美元,这是真的吗?

    苹果头戴式耳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7日,彭博社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其中曝光了苹果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的信息。根据报告,苹果目前在研发的头戴式无线耳机至少有两款,包括一款采用皮革类面料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采用轻质、带有小孔透气材料的运动版。

    据悉,这款耳机的原型采用复古式外观设计,椭圆形的耳杯(ear cup)可以旋转,头带由纤细的金属臂连接。知情人士还称,金属臂位于耳杯的顶部,而不是侧面。另外,耳垫(earpad)和头带垫以磁性方式附着在耳机框架上,因此用户可以更换它们,类似于Master & Dynamic和Bowers&;Wilkins的一些耳机设计。

    这种更加模块化的设计允许用户对耳机进行定制,就像Apple Watch一样。知情人士称,这一设计可能意味着,同样的一套耳机,用户可以将其从“舒适型”转变为“健身型”,然后还可以再转换回来。

    苹果计划在该款耳机中引入AirPods Pro类似的无线配对及降噪技术,还将内置siri语音助手。该产品将对标Bose、森海塞尔和索尼等高端头戴式耳机,目前售价约350美元(合约人民币2476元)。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