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首套房补贴 这些要求你需要及时知道

    随着时代改变,我们都是想要在城里买房,并不是因为农村的房子不好,但是为了各方面的因素,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教育下一代,所以在城里买房也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如今农村户口首套房补贴政策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真相!

    农村户口政策
    农村户口政策

    根据了解,如果您是村里持有宅基地,但还没有购房的,在有资格申请到宅基地的同时,又要进城买房的农村朋友,可额外补贴2万元。如果您自愿退出自家宅地基,那么补偿金可以提高到30%。

    如果您已经退出宅基地,进城买房时,每1㎡可补贴800元,最高可补贴8万元。如果您需要贷款购买房屋,还可以享受购房担保贷款,最高可贷款20万元/户,同时政府还会贴息20-35%。

    据悉,现在各地政策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地区农村户口买房是没有补贴的,因为不具备补贴的要求。而我们在买房之前,也需要及时了解清楚,毕竟对你自己也是有一定的帮助,而不清楚的时候,也是可以通过县住建局或者其它相关部门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