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将发5亿消费券 可购物也可在餐饮店使用

    消费券在大多数人看来应该都不陌生了,因为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不同行业的恢复运营,多地为了提振消费都是有发放消费券的了,特别是近日武汉将发5亿消费券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了,那么这消费券的作用是什么呢?

    消费券可购物
    消费券可购物

    其实消费券对于市民来说是优惠券的一种了,也是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了。消费券的发放是可以活跃消费市场的了,那么想要领取武汉发放的消费券,要在什么渠道去领取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武汉消费券领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鼓励武汉本地消费者,扶持武汉商家,拉动线上、线下消费。武汉决定向全体在汉汉人员投放5亿元的“武汉消费券”。在4月19日起至7月31日大家就可以抢消费券了,“武汉消费券”总体投放分两期执行。第一期活动从4月19日至5月31日,首次抢券活动将在4月19日中午12:00进行,4月20日正式使用,有效期至4月29日。

    消费券支付宝app领取
    消费券支付宝app领取

    另外还有从第2周开始,“武汉消费券”抢券活动固定在每周四中午12:00,即时生效,有效期7天。6月1日至7月31日将投放第二期,具体投放时间另行公布。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及微信小程序“武汉消费券”参与抢券。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包含餐饮消费券、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和文体旅游消费券。你可以去超市凭劵购物、也可以去餐饮店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