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人可预约检测 核酸检测费用每人270元

    大家都知道自从新冠肺炎病毒出现后,现在已经有专家研究核酸检测了,因为可以通过核酸检测可以看出是否感染上新冠状病毒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哈尔滨人可预约检测,新冠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呢?

    核酸检测收费标准
    核酸检测收费标准

    4月15日起,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医院面向社会提供核酸检测、抗体检测服务,费用自理,然而有自愿检测需求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提前预约携带身份证到南岗区人民医院现场缴费。据了解,预约缴费成功后,可按约定日期,前往南岗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测。收费标准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270元/人次,新冠肺炎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100元/人次。

    其实现在无论是哪一种病毒都是要通过核酸检测来确诊的,但是现在,大家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费用是备受关注的。据了解,现在哈尔滨市民可自愿预约核酸检测,而且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为每人270元,你会选择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