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疾控谈何时摘口罩 在这些地方你必须要佩戴

    口罩什么时候才可以摘掉了?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很想要知道的,毕竟摘掉口罩才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现在戴口罩十分的不舒服,更是很久没有对外真正微笑过了。而如今,中疾控谈何时摘口罩问题了,来看看答案。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虽然如今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是并未全面结束,所以市民出门仍然需要佩戴口罩,而在一些场所里面,更是需要佩戴。比如人员密集场所,乘坐电梯、公交时,需要戴口罩,这点大家都需要做到。

    根据了解,如今普通公众在家里、户外和没有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环境中,可以不戴口罩,重点人员如病人、疑似病人、密接者、境外回国人员需要戴口罩;一些职业暴露人员,如医护人员、防疫人员、保洁人员,应该在工作时戴口罩,至于何时才能够全面摘口罩,我们期待着,更是期待着早日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