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建议买苹果哪一款 这几款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最近,因为苹果手机采取降价的措施来挽留用户,降幅确实很诱人,这样措施也让苹果手机销量大大提升了。当然,降价的并非所有机型,有些机型还是不值得购买,那么,2020建议买苹果哪一款呢?悄悄告诉大家,以下这几款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值得入手的苹果手机
    值得入手的苹果手机

    众所周知,进入4月份之后,苹果11全系列价格下降,最高降价幅度达1600元,由此可见这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并且综合的实力也很强。搭载A13的顶级芯片,后置匹配1200w的像素双摄,续航还加持了3110毫安和18w的充电功率。

    iPhone7plus,虽然搭载A10芯片,但仍然可以保持高速度的运行,启动和加载图案都比较快速,一点都不卡顿。还有拍照、续航方面都能满足我们日常所需,并且这款手机降价比较明显,如果用来过渡5G手机使用的话,是相当有性价比的。

    iPhoneXSMax也值得入手,搭载A12的处理器,后置1200w的广角,长焦拍摄,续航方面还有3174毫安的电池,这个亮点是在苹果手机中也是优秀的存在,并且外观细节很适合注重手感和视觉感的这一部分用户。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的知名度比较高,并且在国内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总得来说,以上介绍的三款苹果手机,不管在性能、配置、拍照、续航,还是价格上,都比较满足用户们的日常需求,并且是性价比高的苹果手机,看完以上介绍,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