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倒近3万吨啤酒 因无人消费保质期临近

    啤酒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多人经常会喝的饮品了,特别是在聚会的餐桌上会经常出现的了,不同的啤酒品牌有很多,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有所不同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英国倒近3万吨啤酒,这是怎么回事呢?

    啤酒无人消费
    啤酒无人消费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特别是疫情在国外发酵,对于很多行业的影响也是存在的了。当然不同的地区对于疫情的防控都是有所不同的了,疫情的发生人们的消费也是有变化的,就有近3万吨啤酒或被倒掉,因无人消费保质期临近。

    近3万吨啤酒或被倒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3日,据英国BBC报道,如果限制新冠病毒进一步扩散的禁令持续到夏季的话,英国全国酒吧中窖藏的近3万吨优质啤酒就可能因无人消费,而不得不在保质期来临后白白浪费。

    啤酒或被倒掉
    啤酒或被倒掉

    英国传统啤酒酿造工艺保护组织“纯正啤酒运动”(CAMRA)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史坦纳表示,目前英国酒吧中贮藏啤酒和巴氏杀菌啤酒,其保质期大约为三至四个月,而未经巴氏杀菌的精酿啤酒和纯麦啤酒的窖藏时间更短,仅为六至九周。

    史坦纳透露,全英国目前有酒吧大约39000间,而每家酒吧平均窖藏啤酒15桶左右,每桶的容量为88品脱(约为50升)。由此计算,全英范围酒吧啤酒窖藏总量大约为5100万品脱(约为2.9万吨)。对于英国近3万吨啤酒或被倒掉,这确实是很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