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 劳动节可以跨省旅游?

    疫情何时才能够正式结束?其实对于这一点,也是我们全球市民最想要知道的,我们只想要和平健康安全的社会世界。而现在我国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我们常常都想要知道,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对于这个问题,老百姓可以来了解一下!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放假旅游

    根据专家回应,目前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想要完全得到结束,这个问题在5月1日之前都不能够完全得到解决,因为国外疫情在爆发当中,所以结束疫情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而市民也需要做好防疫措施。但是,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了,究竟可以跨省旅游吗?

    一年一次的劳动节到来了,这点是我们最想要的,要知道啦,今年五一将会放假五天的时间,但是五一旅游不可以跨省,所以只能够在省内旅游,而五一外出旅游也要注意安全,特别是戴好口罩,建议最好不要去旅游,避免造成人群聚集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