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起诉一般会多久 逾期5万元后果很严重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产品,利息不算高,所以,受到不少青睐。不过,借网贷出现逾期也是正常的现象,有些人欠招联好期贷5万元没有还。想了解清楚招联起诉一般会多久?据说,逾期后果很严重的。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在近几年,网贷平台发展很快,各个网贷平台受到大家欢迎!其中,招联好期贷也是比较多人使用的贷款平台。然而,有朋友欠招联好期贷没有还,不知道会不会被起诉。那么,你知道招联起诉一般会多久吗?

    一般是六十天以上,招联金融就会告诉你借款人可能会被起诉,但是至于什么时候被起诉,要看代价的具体情况,情况不同,起诉的时间也就或早或晚,有的也可能不会被起诉。所以,大家要准时还款,逾期的情况最好不要超过六十天。

    另外,招联好期贷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因为招联好期贷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招联好期贷不还就会逾期,逾期后就会把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影响个人征信。同时,还会逾期费用,据悉,招联好期贷是按照天数收取逾期费的,逾期天数越长,那么费用就会累计得越多,到时候让借款人负担更重,从而增加个人负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