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 经济舱票价3到4万元人民币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外疫情比较严重,而在国外留学生纷纷回家了。由于机场暂停运营,中国包机帮助留学生回国。然而,在英国的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已经公布了,其中,经济舱票价是3万元至4万元人民币左右。

    英国回华机票价格
    英国回华机票价格

    现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而国外疫情出现爆发态势,迅速蔓延了。在国内的留学生自然是回国,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为了英国留学生回家,包机协助留学生回国。同时,关于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也公布了,价格挺贵的。

    13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关于继续协助在英处境困难留学人员搭乘临时航班回国的通知》。公开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其中,临时航班机票和回国隔离费用自理。机票费用由航空公司按照市场原则确定。目前伦敦直飞国内航班经济舱票价3-4万元人民币,公务舱5-6万元人民币。国内地方政府新冠肺炎检测、隔离和食宿费用每人约1万元人民币。

    由于航空公司需要派出包机前往国外,再将留学生们带回,只有单程载客。同时为了疫情防控,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定载客量不可超过座位数的75%,服务该班航班的机组在任务结束后也要被隔离14天,因此包机回国的价格较平时的商业航班更贵。

    有家长在英陪伴的未成年留学人员、公派留学生和访问学者暂不列入搭乘临时航班范围。未成年留学人员的监护人须按有关地方政府要求陪同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有关监护人按照要求,及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