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取钱要身份证吗 分这几种情况考虑的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大部分人都是喜欢将钱存入银行的,因为存入银行安全方便。不过现在,最常见的就是办理银行卡或者是存折的。但是有人咨询问,目前存折取钱要身份证吗?据了解,需要分这几种情况考虑的,我们来了解下!

    存折取钱规定
    存折取钱规定

    其实现在取钱和存钱不用经过柜台的,有ATM自助存取,小额的存折取钱不需要用到身份证。若是开户办卡之类的业务就一定需要身份证才可以办理。还有以下几种情况存折取钱需要身份证的:1、支取5万元以上;2、支取方式不是密码而是凭证件;3、存款是定期且未到期。最好您确认好去哪家银行的哪家网点去取,直接从银行的客服中心要好网点的电话,问好规定后再去办理,因为每家银行要求有所不同。

    说起存折,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而且现在有不少人是很喜欢用存折的,因为和银行卡相比存折公允性更好。只不过,你知道存折取钱要身份证吗?毕竟这是银行为了客户的利益,会有一些特殊要求了,你现在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