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将发布5g新品 三种优惠券随机送出

    相信不少人都是喜欢吃麦当劳的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这麦当劳的门店的,而且经常能看到有不少消费者排队点单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麦当劳将发布5g新品,这麦当劳要做手机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麦当劳新品将发布
    麦当劳新品将发布

    其实要是听说这麦当劳要推出什么新口味的产品,那肯定是有不少人会去品尝的。如今随着5g的发展,不同品牌的5g手机更是受欢迎的,那么这麦当劳将发布5g新品是什么呢?就有三种优惠券随机送出的,你会抢吗?

    麦当劳5g新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8点,麦当劳官微发布新品预热海报,宣布麦当劳“5G”新品将于4月15日早8:30全球首发。正当大家纷纷猜猜神秘“5G”新品到底为何物时,紧接着,麦当劳官微又放出一张海报称:“我5G了,重新认识一下本麦,屏屏无奇的科技小天才。”海报主题为:无边满溢、呼之欲出。这大概又是麦当劳的一次跨界营销。

    麦当劳有什么优惠券
    麦当劳有什么优惠券

    有网友爆料,这个产品实际上根本就不是什么科技产品,而是一款类似于肯德基吮指原味鸡的新产品,又称麦麦脆汁鸡。在麦当劳官方公众号发出来的宣传海报上,用户可以点击“免费体验”开抢“5G”新品优惠券,该优惠券共计三种:限享免费、5折、9折,三种优惠券都是随机送出的,据说限享免费券只有两千份,可谓欧皇待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