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再迎转场航班 旅客出行前要再次确认航班信息

    要乘坐飞机出行之前,肯定是要提前买好机票的,不同地方的机票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了,还有就是现在正值疫情期间,需要好乘坐飞机的话一定要确认好航班信息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大兴再迎转场航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大兴机场航班
    大兴机场航班

    大兴机场就是北京大型国际机场了,北距天安门46千米、北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67千米、南距雄安新区55千米,为4F级国际机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据了解,将对航班计划进行动态调整了,我们以期来看看!

    大兴机场航班转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20年第二批航班转场正式启动。上午9时43分,随着CZ8847大兴至成都的航班顺利起飞。大兴机场第二批转场拉开序幕。此次转场仅涉及南航一家航空公司,南航此次计划陆续将50%在京航班量转场至大兴机场,加上2019年首批转场的10%航班量,届时南航在大兴机场运行航班将占到南航在京运行航班总量的60%。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在大兴机场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在值机环节,南航尽量采用间隔座位安排,锁住中间座位,帮助旅客分散就座。在值机现场,南航还设立“一米安全线”,避免旅客办手续时排队聚集,同时为一线员工配备护目镜、手套、口罩等,全力保障旅客和员工安全。

    按计划,4月26日,大兴机场还将迎来东航部分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东航和南航将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家机场运行。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航空公司将对航班计划进行动态调整,所以旅客出行前一定要再次确认航班信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