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黄金手镯注意什么 这三点一定要牢记!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喜欢佩戴黄金首饰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佩戴黄金能彰显着一种雍容华贵的美态。但是,对于第一次购买黄金的朋友来问,你知道现在买黄金手镯注意什么呢?其实这三点一定要牢记!我们来看看。

    购买黄金手镯保值吗
    购买黄金手镯保值吗

    看颜色:一般来说,黄金的颜色越深,则纯度越高。在没有专业工具测算纯度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简单的通过外表颜色来判断。纯度较高的黄金呈现出深赤黄色,这种黄金的纯度要高于95%,浅赤黄色为90~95%。

    称重量:黄金的比重要高于银、铜、铅、锌、铝等金属,所以黄金制品放在手中应该有沉重感,这就是我们俗称的“金坠手”。当然一些造型略小的精致吊坠、耳环等配饰则没有明显的沉重感。

    正规的品牌店购买:如果想买黄金首饰,可以去正规的品牌店购买。品牌店资质齐全,而且黄金首饰多样,有非常多的挑选空间,而且到店购买还可以试戴,售后有保障。所以大家购买黄金最好是选择品牌,这样的话自己也放心不会购买到假货。

    现如今,有很多女性朋友是很喜欢戴黄金手镯的,毕竟黄金手镯大气稳重又兼具保值的作用,所以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只不过,日常选购黄金首饰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什么?但是,这几点你快来了解下,别等吃亏才后悔!当然,除了以上几点,大家还需要注意,看黄金的等级、一口价黄金首饰、黄金首饰的款式等等,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