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投影仪多少钱一台 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投影仪既可以连wifi,无线投影,还具有智能系统等等功能,看电影、给孩子学习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很多家庭都购买了。那么家用投影仪多少钱一台呢?选择哪个品牌的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家用投影仪牌子
    家用投影仪牌子

    家庭用的叫做“无屏电视”,提醒大家,最好不要购买二手的,毕竟投影仪更新换代很快,二手的都是淘汰下来的。然而,如果家庭使用的话,主要图个方便,买个全新的投影仪能使用很长时间。

    至于价格方面,不同品牌的投影仪,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家庭使用的话,选择比较好一点的,一般价格都在2000元以上,当然,要是土豪一点的家庭,还可以买上更贵一点的,这样效果就更好一点,功能就更多一点。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仪品牌也有不少,每一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优势,所以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来小编推荐几款口碑比较好的品牌,比如:索尼、爱普生、奥图码、极米、坚果、松下、米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