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可乐多少钱一瓶 是哪家公司出品的?

    小米可乐?难道小米公司是跨界生产可乐了吗?其实,大家不要误会,这并不是小米公司生产的可乐,只是一款命名为小米可乐而已,目前在网上有销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小米可乐多少钱一瓶?还有是哪家公司出品的?

    小米可乐售价
    小米可乐售价

    据了解,“小米可乐”是一款小米乳酸菌发酵饮料,身称50%小米发酵原液。这款产品早在18年的时候就有了,19年借小米的名字火过一段时间。目前350ML的小米可乐售价大约在3.9元/瓶,网上的好评率还是蛮高的。如果你还没试过,不妨可以买来试试,相信很多人都是冲着小米这个称号来的。

    其实,这款小米可乐是由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出资的,并不是小米公司旗下的产品。当时,小米公司也及时发表微博声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