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欠花呗7000元 逾期不还有哪些后果?

    花呗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是会使用花呗的,因为花呗在某些方面来说也是起到极大作用的,我们线上或者线下消费的时候,都可以使用花呗先行代付的。只不过,现在女子欠花呗7000元被花呗列为黑名单了,究竟逾期不还的后果包含哪些呢?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1、产生逾期费用。花呗其实和信用卡一样,如果逾期不还,就会按照未还金额的0.05%来收取,而这个利息是按天数计算的,欠的时间越长要缴纳的利息就越高;2、功能受限制,影响芝麻信用分。如果花呗欠款超过限期仍不归还,不仅个人的芝麻信用分会降低,还有亲戚好友的芝麻信用分也会受到影响。如果芝麻分达不到标准线,再使用支付宝的时候,很多功能也会被限制。

    3、信用受影响。支付宝的芝麻分跟个人征信有直接关系,一旦信用降低,以后想要办理信用卡或者贷款都是比较困难的。到时候,因小失大,在银行也贷款不了,那就惨了;4、被起诉、平台上门催收。如果花呗欠款金额比较大,并且超过了一定的限期,支付宝还会起诉用户,情形恶劣的,花呗有可能会请专门的催款部门上门催收欠款。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来的产品,花呗不少市民都已经开通了,需要知道啦,现在花呗逾期还款,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以上的这四点,就是花呗逾期不还的严重后果,即使你一下子拿不出来全款还,那么也需要进行分期还款,不要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