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连休5天 你的假期规划好了吗?

    随着时间的飞逝,五一劳动节的假期就要到来了,大多数人都是有在安排自己的假期的,而且特别是计划去一些景区游玩是很受欢迎的了,所以这五一连休5天,这五天的小长假,你会去哪里玩呢?

    五一去哪旅游
    五一去哪旅游

    想必大家都有关注到我国疫情已经有了向好地发展了,所以不同行业都是有在逐渐恢复运营的,其中这景区的恢复大多数人都是有关注的了,因为宅在家久了的人肯定是想要外出走一走的了,那么你的假期规划好了吗?

    五一放假安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五一连休5天,时间是从5月1日开始一直到5月5日结束的。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调查显示,受疫情影响,消费者近期出游意愿仍然不高,旅游业界期待的“五一”出游高峰可能并不会出现,而仅仅只是一个小高潮,但乡村游、温泉游等周边短途游有望加速回暖。

    五一旅游规划
    五一旅游规划

    有业内人士表示,旅游业复工复产虽在有序进行,但是出境游等远距离旅游,将会受到最大的影响,而近郊、周边等短途游将迎来回暖契机。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比较关心节假日的长短的,但是要出游的话,还是要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避免聚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