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需要年费吗 一般多少钱一年?

    随着时间的变化,信用卡消费属于年轻人比较流行的消费方式,可以享受本月消费,下月还款的待遇。然而,每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所以在额度方面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现在使用信用卡需要年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年费标准
    信用卡年费标准

    其实,信用卡是要收取年费的,只是每个银行、银行不同的信用卡都是有不同的年费收费标准的。但各个银行也都有免年费的政策,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相关信息。至于信用卡的年费一般多少钱一年呢?

    2020年信用卡的年费标准中,列举了几家有代表性的银行信用卡年费,其中,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普通卡100元,金卡200元;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普通卡80元,金卡160元;中国银行:长城信用卡普通卡20元,金卡:100元。

    还有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普通卡20元,金卡80元;招商银行:普通卡100元,金卡200元;广发银行:普通卡40元,金卡80元;中信银行:白金卡2000元,金卡300元,普通卡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