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30系列入网 三款新机售价是多少?

    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买到新手机的,所以一般有新机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了,其中这荣耀手机就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的了,就有消息称荣耀30系列入网了,那么这荣耀30系列手机有哪些呢?售价是怎么样的?

    荣耀30系列新机售价
    荣耀30系列新机售价

    每一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这荣耀的手机是有不同系列的,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手机不仅会关注手机的售价了,手机的配置、性能、外观等方面的也是会留意的了,现在就有这荣耀30系列的三款新机公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荣耀30系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荣耀30系列有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三款新机的。4月7日,工信部曝光了荣耀30系列中两款机型入网信息,根据信息页面显示将采用OLED屏幕,并全部支持5倍光学变焦技术,其中一款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

    此前据外媒爆料,荣耀30系列中的一款机型将首发麒麟985芯片,且荣耀30系列高配版将支持90Hz高刷新率。结合本次工信部信息,荣耀30系列将全系采用OLED屏幕,除了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外,也从技术上支撑了90Hz高刷新率的猜测的。

    荣耀是面向年轻人的全球互联网科技领导品牌,至于这荣耀30系列三款新机售价是多少?荣耀30的起步价格预计在3299元左右,荣耀30 Pro的起步价格预计在4299元左右,除此之外,荣耀30 Pro+价格预计超过5千。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