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元退机票扣多少钱 网上特价票怎么退

    在当今的社会上,飞机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而且现在无论出差还是旅游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有时候购票后,因各种原因无法乘机。那么,如果是800元退机票扣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下!

    机票价格
    机票价格

    这个没有固定标准,得看你这800块钱是几折的、哪家航空公司的,要看退票时间距离起飞还有多久时间,一般距离起飞前48小时之前,通常退票至少要扣50%。当然,每个航班公司退机票手续费都会不同的,所以最好是打电话或者是去当地咨询下。

    其实现在许多人对于退机票扣手续费是备受关注的,毕竟这是关系到大家的利益问题的。可是,有人咨询问800元退机票扣多少钱?以上已经介绍扣多少费用了,可是,你知道网上特价票怎么退呢?

    据悉,对于网上特价票怎么退?相信是许多人经常讨论的,其实网上特价退票需要让客服帮你办理,不过一般的退票手续费都好高,甚至不能退票,建议没有特殊情况最好是别退,但这也都是航空公司规定的。不过,值得注意事项,如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改变或承运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时,旅客要求退票,始发站退还全部票款,经停地退还未使用航段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