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拉达包包多少钱? 最新官网价格表

    都说“包可以治百病”,这对于众多女孩子来说,买名牌包包都是一个通病来的。市面上推出的名牌包包品牌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普拉达包包品牌,这个品牌的包包经常在电影上看到,给人一个很深刻的印象,那么普拉达包包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官网价格表介绍吧!

    普拉达包包价位
    普拉达包包价位

    在2020年最新官网价格表中,Prada折叠钱包价格在大约在6000元—9000元之间,Galleria杀手包小号的价格为17000元,中号的价格为17900元,两者价格相差不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就可以了。

    Prada贝壳包价格大约在10150元—18250元之间。Double-Compartment购物包里外都用的全皮材质,从内到外的优雅,皮质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然而,目前价格区间大约为24300元—35000元之间。

    以上介绍的几款普拉达包包的款式都是经典款,价格也挺贵的,所以说,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可要保护好哦!要不然花上几千块,甚至几万块买一个包包,一下子被划痕就可惜了。买名牌包包还需要定时送去保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