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价格下调 稳健医疗口罩多少钱?

    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好转,今天迎来武汉解封的好日子,中国这场“战争”终于迎来好的开始。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口罩价格下调到0.9元/个,当然,并不是所以品牌的口罩都是这样价格,接下来看看稳健医疗口罩多少钱?

    口罩最新价格
    口罩最新价格

    其实,让中国口罩价格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分别是口罩产能产量的恢复,让市场上的口罩供应量也逐渐增加;加上口罩生产原材料熔喷布价格下降,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让中国口罩价格下调了。目前国外疫情比较严峻,中国生产的口罩也是相当抢手的。

    目前中国市场上售卖的口罩品牌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稳健医疗口罩品牌。在京东网站上,稳健医疗口罩的价格也有不少,比如:一次性医用外科儿童口罩30只装价格为89.89元;医用护理口罩成人黑色10只装价格为34.50元;一次性医用口罩独立包装10只价格为34.5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