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飞机健康证明怎么开 航空公司最新规定通知

    坐飞机需要开健康证明吗?其实大部分的航空健康证明只是针对老人,因为老人的年纪比较大,害怕发生任何的突发病情,那么航空公司为了安全起见,也会要求老人出示健康证明的,但是老人坐飞机健康证明怎么开呢?来看看规定!

    哪些人不能坐飞机
    哪些人不能坐飞机

    据悉,现在可以到县级及以上的医疗单位在航班起飞前的96H内开具的健康证明。经过航空公司批注才可以购买机票的,只要老人健康怎么都好说。在南航,现在还没有相关的规定的,只要老人身体健康,可以自己上下就可以了。但是北湾是有规定的,60岁以上旅客需开具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

    另外,有相关规定指明,患有传染病,精神病的患者是不能购买机票的,其他患有可能危及自身或影响其他旅客安全的旅客也是不能承运的。所以老人乘坐飞机之前,需要提前了解各项规定,最好做个检查,检查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