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或将继续搁浅是真的吗

    买得起车加不起油?其实这句话也是不少车主都在抱怨的,因为买车之后不仅是没有轻松反而压力更加大了,因为后期汽车费用支出更加大了,还要买保险定期护理以及加油,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而近期的油价幸亏也是下降了,让我们加油不再那么贵了,但是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走势
    油价走势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现在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继续呈现下行的趋势,不过由于国际油价已经普遍低于40美元/桶,那么下一轮油价的大概率或将会触发保护机制,也就是预计油价或许会继续搁浅的。

    如今油价已经回到五元时代了,加满一箱油已经省下十几块钱以上不等了,所以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而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2020年4月15日24时,至于是否搁浅,那么就需要等待调整日的到来了,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油价搁浅或者下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