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带货公司致歉 因小龙虾发货延迟引起争议

    在前几天时间,大家都知道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带货了,罗永浩的第一场直播,引起不少网友的支持,纷纷购买了罗永浩直播的产品。虽然罗永浩带货致小龙虾爆单,但是如今罗永浩带货公司致歉了,当中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价格

    罗永浩的首场直播也算是成功了,当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后面都已经解决了,而销量也是不俗。目前,罗永浩直播带货小龙虾销量虽然大增了,但是已经出现了发货延迟甚至数目不对情况,部分客户开始吐槽这个问题了。

    随后对于这个问题,信良记回应称,罗老师直播当晚,麻辣小龙虾共售出46.5万盒。爆单导致没有按照承诺时间(48小时)把十几万单全部发出,抖音也对信良记作出了处罚,并且承诺在三天时间之内把订单全部发出去,给予一张20元全店通用优惠券和10元店铺专属新品尝鲜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