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夷山8日恢复开放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想必不少人都是有趁着清明节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了,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现在很多地方的景区都有恢复开放了,其中武夷山也是多数人想要前往的了,就有消息称武夷山8日恢复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夷山免票政策
    武夷山免票政策

    武夷山位于江西与福建西北部两省交界处,武夷山脉北段东南麓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每年前往武夷山的游客是不少的,现在该旅游区将恢复开放,更值得注意的是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夷山恢复开放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2020年4月8日起,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时至17时。而在恢复开放后,武夷山景区实行预约制等限流措施,进山日接待量不得超过1万人,武夷精舍、柳永馆、春秋馆等半封闭式活动场所暂不对外开放。目前暂不接待尚在医学观察期的境外游客和重点疫区的游客。

    至于游客怎么购票?景区将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游览,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的。团队购票人员实行分时预约进山和预约乘筏。不论是团队还是个人在预约购票时,均需提前申领“八闽健康码”或跨省互通互认的健康码。恢复开放的同时,武夷山景区自2020年4月8日起至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