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小龙虾流入成都 产地价格有所回落

    小龙虾在近几年都有很好的销量,这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美食,不管是饭局上,还是平时的夜宵档,都有很多人购买,尤其是在小龙虾大量上市的时候,近日,湖北小龙虾流入成都,四川成都的吃货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吃起来了,据了解,产地价格有所回落了。

    小龙虾价格多少
    小龙虾价格多少

    每年小龙虾上市的时节,不仅各大饭店、餐馆纷纷进货新鲜小龙虾,在夜市的小吃摊上,也有随处可见的小龙虾美食,各种口味都有,现在清明节过去了,小龙虾也迎来了上市季,吃货们又可以美美地品尝小龙虾了,虽说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但小龙虾的生意是相当火爆。

    中国虾谷360网站数据表明,目前大量湖北小龙虾流入成都市场,以菜市和超市为主,因为小龙虾购买量非常大,而当地的餐馆又没有那么大的消化量,所以部分小龙虾也是靠这些市场消化的,值得注意的是,成都小龙虾的购买量,位列全国第一名,共计购买了186213斤,那么它的价格是多少呢?

    养殖小龙虾的李强表示,今年小龙虾的产量不用担心,他担心的,主要还是物流方面,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湖北小龙虾的虾苗没能走出湖北,养虾人开始活虾养殖,但是价格方面,与3月份相比,4月份的小龙虾产地价格有所回落,每斤大约在23-25元之间,随着大量小龙虾的集中上市,接下来价格可能还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