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预售价格 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对于果粉来说,现在每天都会关心着新款苹果手机的,因为早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将会暂停生产新款手机的,因为零件供应不足,所以导致出现问题。不过,现在也有消息称苹果12会如期发布的,究竟苹果12预售价格多少呢?

    苹果12配置
    苹果12配置

    据了解,苹果12将会搭载5g,所以此款手机是不少果粉想要的,毕竟也是一款全新的手机。目前,富士康在高盛举行的私人电话会议中告诉投资者,已经为传闻中的5G iPhone 12的秋季发布日期做好准备。

    苹果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将近30%,碾压骁龙865和麒麟990应该不在话下。至于苹果12的价格,目前有主流媒体预测最低5888元的,所以对于这个价格,相信大家都是比较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