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天入境旅客2.1万人 累计调整航班112班

    现如今去不同的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出行的了,这也是非常快速和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航班都是有受到影响的,还有疫情在国外发酵,关于入境的旅客大多数人也是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8天入境旅客2.1万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入境旅客有多少
    入境旅客有多少

    不同的航班有很多,但是前段时间这航班的调整情况也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了,所以在入境的旅客有2.1万人当中,累计调整航班112班。不同的时期其实是少不了入境的旅客的,但是疫情当前,现在入境旅客是要全部实施核酸检测的。

    8天入境旅客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韩光祖介绍,自3月20日实施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从第一入境点入境的政策以来,截至4月5日,累计调整航班112班,第一入境点机场累计入境旅客2.57万人,调整涉及境外国家18个。

    累计调整航班如何
    累计调整航班如何

    当然,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更加便利旅客。民航局出台了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措施,即五个一政策,一家航公司在一个国家保留一条航线,一周至多有一个航班。截至4月5日,累计入境国际客运航班112班,其中国内航空司88班,国外航公司24班,8天入境旅客2.1万人左右。通过航空口岸入境人数,从政策实施之前的每天25000人左右减至不足3000人,有效防范了疫情的输入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