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千元左右5G手机 这两款国产机你值得拥有

    进入2020年,5G相关的产品都是备受关注的,比如5G手机,这是目前最吸引消费者的产品。最近几年国产手机发展得相当出色,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各自旗下的5G手机,并且性价比也是相当高,目前一千元左右5G手机已经上市了,以下这两款国产机你值得拥有!不信,一起来了解一下就知道。

    性价比高的5G手机
    性价比高的5G手机

    vivoZ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外孔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74%,主打7nmEUV工艺骁龙765G、5G双模、44W超快闪充、5000mAh大电池等卖点,特点较为鲜明,适合重度手机用户。这款vivoZ6手机的参考价格在1699-2000元。

    还有一款是红米K30,采用了集成式的5G双模芯片骁龙765G,并且是7nmEUV制程,还采用了适合于LCD屏幕的COF的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了91%以上,作为一款5G手机,1699元-2000元价位确实给力,是一款不错的中端手机选择。

    以上两款5G手机属于目前为止最便宜的,相当于一款千元4G手机的价格,确实很了不起。虽然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很多人依然把换机的目光转向5G手机上。以上两款属于一千元左右5G手机,要换5G手机,但预算又不高的,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两款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