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房价为什么久居不下 曹德旺大胆预测房价这样说!

    中国房地产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之后,目前各地房价都存于大程度高价,然而,每个买房刚需一族最关心仍然是关于房地产方面的问题。大家都在疑问一个问题,我国房价为什么久居不下呢?对于这个问题,以下房地产大佬曹德旺大胆预测房价这样说!

    曹德旺预测2020房价
    曹德旺预测2020房价

    其实,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空置房仍足够近14亿人居住,也就证明了房地产市场属于供大于求的状况,按照市场规则理论,商品供大于求可以让价格下跌的,但我国房价却恰恰相反呢?

    我国著名的企业家曹德旺曾直接大胆指出,造成我国房价高涨的罪魁祸首就是——炒房客,甚至还是我国房地产的有害“毒瘤”。面对我国房地产不健康的发展,这几年我国推出了严格楼市调控政策来稳住房价。

    曹德旺还称,我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其他行业的发展,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必须要得到“遏制”,不然会对社会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当然,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毕竟这样不利于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方式来平稳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