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口罩品牌排行榜 这十大牌子你都认识吗?

    口罩是什么呢?其实,口罩是戴在口鼻部位用于过滤进入口鼻空气的卫生用品,主要作用是阻挡有害的气体、气味、飞沫进入口鼻。所以,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口罩则是预防病毒入侵的最有效方式之一。那么大家对国产口罩品牌排行榜认识多少呢?不了解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国产口罩哪个牌子好
    国产口罩哪个牌子好

    在这之前口罩行业大都是外国品牌的主场,但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中国生产的口罩品牌也是亮相人前,并且表现得非常出色。因此,这也是中国生产口罩行业的机遇,同时也是挑战,然而,大家都希望国产口罩品牌在未来迎来崛起!

    在2020年3月份,相关部分整理出一份口罩十大国产品牌排行榜,其中,包括云南白药、绿盾、稳健Winner、CM朝美、振德ZD、新纶、保为康、袋鼠医生、3Q、阳普。这些品牌都是目前中国口罩行业排行榜的前十位。作为中国的一份子,这十大牌子你都认识吗?